mamamoo.jpg    

這陣子生活中發生一些算是生命轉折的事情,相依為命的貓咪過世、重拾書本回去讀研究所等等,於是部落格又被擱置了。可是生活依然繼續,為了紀念逝去的生命,會活得更加努力。來分享這陣子能夠讓我心情好的音樂----MAMAMOO。

 

MAMAMOO這個團名是因為所有的嬰兒出生後牙牙學語時往往都第一個學會叫媽媽(母),希望能唱出不分種族性別,深入打動人性本能的音樂。

我雖然不太聽流行偶像團體的音樂,可是MAMAMOO卻是個意外。有些網友認為她們唱現場甚至還比CD好聽,也許在外貌上不那麼出色,可是我看完她們的表演和MV後,卻喜愛上她們顯露的單純,而且她們感情看來很好,常偷打對方屁股或是嬉鬧,那是一種真摯的親暱友愛,讓我想起遙遠的高中歲月,只有那時候的朋友才可以這樣調皮地起鬨。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luphant1.png  (左)Minos (右)Kebee

最近無意間聽到這個團體的심심할때만(Only when you get bored)就愛上了。除了MV好看(女主角漂亮、取景也美),音樂也十分扣人心弦。

這個團體雖然以饒舌為主,可是背景音樂和旋律一點也不馬虎,融合Jazz、eletronica、soul、 R&B等等風格,配上韓國男渾厚低沉的饒舌,以及客串的好聽女聲,我可以聽好一陣子了。

另外他們的MV也都做得很好看,是個美感很不錯的饒舌團體。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jpg  

2013年成立。直到現在共發行過5張EP。還沒有完整的專輯。

2013  Pre'Melo

2013  Love me or leave me

2014  You & I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ndonju2  

大家好久不見了,偷懶了很久,聽到好音樂還是先分享出來,不然可能要有資料出來要等好久,就會一直拖啊~~

對於我這種拖延症重症患者,凡是還是先行動才有個起頭吧^^

 

最近台北真是秋高氣爽,好喜歡這樣的溫度,連陽光在空氣中都變得透明清亮,整個城市像上了妝一樣剔透可人。剛好搭配這個叫Dongdongju Latte的雙人組合。目前仍找不到太多資訊。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ringloll.jpg    

 

活躍於2010年到2011年, 查不到太多資料的謎樣女孩。後來也都沒有作品了。

故意把春捲Spring"r"oll拼成Spring"l"oll,想讓春天可以帶著走。就像她的歌曲和聲音一樣。

雖然春天過去一段時間,最近炎熱的天氣真的讓人快抓狂,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呀...如果夏天可以帶著走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帶在身邊的(擦汗)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