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711267391287.jpg  

 z01021711240693849.jpg  

 Ludovic Jacqz 生於1979年,居住在以美酒聞名的波爾多。目前是個專業的插畫家,習慣以Photoshop作畫。

我很意外這種充滿洋娃娃風格的作品是男生畫的,也是純真中有點淒美的感覺。當然,也有一點點性感,特別是他畫的嘴唇都讓人很想一親芳澤。

他有出版插畫本,作品也有做成一些文具和配件出售,要不是我已經過了夢幻女孩的年紀,我真的會想買呢,對高中女生或是還保有赤子之心的可愛女生應該很具吸引力吧。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妮朵拉.jpg  


雖然我前幾篇在哀嚎為什麼台灣沒有會bossa nova的樂團,但其實還是有的,只是我一直沒寫出來。

那就是  安妮朵拉。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orningcall.jpg  

輕晨電,就如同團名一樣,帶有電子卻不是舞廳那種風格,而是有點後搖/pop,迷幻地讓我想到天微亮時搭車趕去機場要出國的窗外風景。整個城市都還沒醒而你就要離開,來不及好好道別。

台灣的新興樂團多數仍是以民謠風為主,而帶有電子風格的少很多(比起韓國),近期我比較喜歡的就是「女孩與機器人」以及「輕晨電」。

目前沒有找到他們的MV,youtube上幾乎都是表演時錄下的,我覺得和demo有點差別,希望他們的台風更成熟穩健,當然現在略為生澀的樣子也很真實,反映出這個世代的模樣。年輕人一起成長吧!加油~

團員裡的以豪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美男喔,他還拍了很多廣告,Payeasy以及桂冠食品,新安東京產險還有服裝廣告等等,這一年來曝光率好高,特別拿出來提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可愛陽光的笑容。不知道將來他會以哪邊為主,希望他不要放棄輕晨電這邊的表演。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mi.jpg    

 

圖片來源: Emi Meyer英文版官方網站首頁 http://emimeyer.com/

專輯:

2007 Curious Creature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會知道Re:Plus是因為他和Cise Star合作的那首Sol.至今仍很喜歡。

 

Re:plus feat. Cise Star - Sol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