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會知道Re:Plus是因為他和Cise Star合作的那首Sol.至今仍很喜歡。

 

Re:plus feat. Cise Star - Sol

 

十一月的時候終於出新專輯,專輯裡有和Cise Star合作了一首headline.其他合作的樂手有I hate this place, FlowEthics, Sam ock等等。

一樣是很chill的背景音樂配上饒舌,就像封面一樣,有種遠行的孤寂感。

 

 

Re:plus - Nighttime

    

 

 

 

Re:plus - Solitude

聽一聽,旋律讓我想到了蛋堡的過程。

我很喜歡街舞狂潮的預告,最喜歡巴黎鐵塔前的這一幕。被阿倫那樣的熱情感動,更別說蛋堡的文字和音符字字句句打中內心的那種悸動。

希望可以持續打熱情的嗎啡,支撐我走過接下來的人生。在現在這個一切都充滿不確定的渾沌年代,只有熱情是唯一的依歸。

不管是愛一個人的熱情,對音樂/體育/藝術/時尚/科學或者美食的熱情,才是活著的意義吧。You know who you are than you get your own position in the world. Keep Jazzy.

 

 街舞狂潮.jpg  

 

【街舞狂潮】電影預告主題曲 《過程》- 蛋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