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jpg    

這陣子生活中發生一些算是生命轉折的事情,相依為命的貓咪過世、重拾書本回去讀研究所等等,於是部落格又被擱置了。可是生活依然繼續,為了紀念逝去的生命,會活得更加努力。來分享這陣子能夠讓我心情好的音樂----MAMAMOO。

 

MAMAMOO這個團名是因為所有的嬰兒出生後牙牙學語時往往都第一個學會叫媽媽(母),希望能唱出不分種族性別,深入打動人性本能的音樂。

我雖然不太聽流行偶像團體的音樂,可是MAMAMOO卻是個意外。有些網友認為她們唱現場甚至還比CD好聽,也許在外貌上不那麼出色,可是我看完她們的表演和MV後,卻喜愛上她們顯露的單純,而且她們感情看來很好,常偷打對方屁股或是嬉鬧,那是一種真摯的親暱友愛,讓我想起遙遠的高中歲月,只有那時候的朋友才可以這樣調皮地起鬨。

由知名音樂製作人김 도훈(Kim Do Hoon)推出的女子團體,因此在音樂和唱功表現上都很不錯。對於喜歡爵士、嘻哈、百老匯風格的人應該都會喜歡MAMAMOO。

 

成員數目是很剛好的四個人,不是讓人眼花撩亂的人海戰術,就和小婦人裡面四姊妹,或是像組成世界的四大元素一樣,讓團體既活潑又堅固。 

 mamamoo-3.jpg  

左一: MoonByul (玟星) 主要負責rap

左二: Solar (頌樂) 聲音渾厚,外型甜美,是年紀最長的隊長。

右二: HweeIn (輝人) 聲音清亮高昂,笑容單純清新

右一: Hwasa (華莎) 最年幼,短髮好辨識,外型有個性,聲音飽滿、爆發力強,能唱能rap。

 

고향이 (My Hometown) 四人淡妝上鏡,這個MV讓人好懷念高中時期的好同學喔!微俏皮的音樂。

 

우리끼리 (Words Don`t Come Easy)   很抒情,有點拉丁爵士風味~

 

 Flying deep into the night  旋律超好聽!

 

以下就是可以聽個夠的專輯,是可以流暢地聽完、不必快轉的好聽~

專輯 "Hello! "

 

專輯 "Melting

 

 專輯 "Pinky Funky"

 

 MAMAMOO 的好笑時刻剪輯  (可以看出她們感情好不錯,表演時也都樂在其中)

 

 Baton touch   接力比賽?很High

 

星期五晚上 (Feat. Jungg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