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donju2  

大家好久不見了,偷懶了很久,聽到好音樂還是先分享出來,不然可能要有資料出來要等好久,就會一直拖啊~~

對於我這種拖延症重症患者,凡是還是先行動才有個起頭吧^^

 

最近台北真是秋高氣爽,好喜歡這樣的溫度,連陽光在空氣中都變得透明清亮,整個城市像上了妝一樣剔透可人。剛好搭配這個叫Dongdongju Latte的雙人組合。目前仍找不到太多資訊。

 

成員:동해오빠(Donghae brother, Haekwon Lee), 동경소녀(Tokyo girl)

201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

主唱是漂亮溫柔的Tokyo Girl, 吉他手是看起來溫厚的HaeKwon Lee.

曲風是清淡舒服,因為多了份沉穩,我覺得比起春天,Dongdongju Latte更像秋天。過熱的夏天過後有種鬆了一口氣的舒心感。

 

 금요일 냄새 週五的氣息 (適合週末將臨的輕盈心情)

 

 오늘도 내일도 너와 從今以後

 

 허그송 Hug Song  (適合輕輕鬆鬆的無憂下午)

 

Pastel love

 

 上廣播現場的半小時Live表演喔!!有表演多首歌曲

 

 

 동동주라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