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719531_cea07bfd33_raybm_raybm.jpg      

我很喜歡的嘻哈雙人團體。成員有:

Peejay 
J-Dogg  
我不確定是哪一個,聲音非常特別,也許不是很正統渾厚的rapper聲音,有點扁扁的反而覺得很吸引人。

 

2007.02 第一張專輯 Get on the Bus  載點  (我找了一兩年才在發完文章的今天(2011/10/08)找到><)

2007.11 [EP] The way back

2008.06 [EP] Rebuild 1/4

2008.11 [EP] Rebuild 2/4

2009.07 [EP] Rebuild 3/4


怎麼搞的,這些很棒的韓國團體都出一些作品就人間蒸發了?

韓國的地下嘻哈其實很發達,而且互相支援,常常激發出新的感覺,有時候嘻哈的rapper會和電子團的女主唱談戀愛(哈,之後我再說是誰跟誰,雖然已經分手了)一起合作一首歌,結合兩個不同的風格。Rhyme bus就和酷懶之味,Leo Kekoa, 45RPM的成員以及女歌手星合作過一些曲子,讓他們的專輯都能自己的基調裡增添變化。

 

這首是收錄在Rebuild 3/4,這張專輯的封面寫著RIP MJ向麥可傑克森致意。好快喔,已經兩年多了。

오래된 친구(My Homie) (feat. J-Kwondo of 45rpm)

  


和酷懶之味的男女主唱一起合作。

라임 버스 Rhyme Bus - 독백 (Feat. ClaZziQuai) - Monologue

 

 

라임 버스 (Ryhme Bus) - Where U At (Hidden Track)

 

 

Sweet Love (和女歌手星一起唱的,感覺很甜很可愛)

 

Luv Game (Remix) (Feat.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