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2.jpg 

這幾年席捲韓國音樂排行榜的爵士團體。也在香港日本引起注意,可以看到一些關於他們的採訪。

兩位核心團員--漂亮的女主唱Haewoon,小號以及製作人兼作曲者Juhan Lee(圖左). Haewoon英文發音很不錯,五官也很立體,不過她可不是混血兒,她說她是純種的韓國人。(哇,很意外呢,如果是天然的韓國人,那真的跟大家印象很不一樣)

Juhan則是從小在國外長大到27歲才回韓國,這也是為什麼winterplay的音樂很多都是用英文歌詞的原因,他認為自己韓文不夠好。

07年成立至今,winterplay已經成功打入亞洲及歐洲市場,雖然也是韓流崛起影響,但是winterplay是很獨樹一幟,藝術成分更重的樂團,他們的音樂包含了流行爵士,bossa nova以及拉丁,cha cha等等風格,像冬天冷冽清新的空氣一樣純淨,請佐以溫奶茶和陽光一起享用。


dontknowwhy.jpg  

Happy Bubble (好像是金泰熙代言的洗衣機廣告曲)

 

Who are you? (我這陣子的手機鈴聲^^)

 

Crazy Love 

 

 Touché Mon Amour

 

 'Hey Bob' (在英國街上拍的MV 滿有趣的)

 

Winterplay.jpg    

  2010-06-04 05:52:26

arrow
arrow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