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43_277492022289184_177722445599476_770950_1986073644_n.jpg    

 

http://www.facebook.com/musicpomplamoose?sk=wall

由Jack Conte 和 Nataly Dawn這對情侶組成的雙人組。他們住在北加州。從2008年開始在youtube發表自彈自唱的影音作品就大受歡迎,他們強調你看到的就是你聽到的,或是說你聽到的就是你看到的,沒有其餘添加的後製合成。他們翻唱了許多作品,也試著推出自己的原創歌曲,例如 bust your knee cups 我就很喜歡。

Pomplamoose是柚子的法文(pamplemousse)的英文念法。

Nataly小時候曾經在法國住過,所以她唱起法文來可是很標準的呢。而且她短髮時那股俏麗空靈的模樣也真的有點法國女孩的感覺。她說話的聲音語氣都像極了一樣搞樂團的怪怪美女Zooey Deschanel.

不知道韓國的J rabbit是不是有受到他們影響呢? 兩組人馬也都愛搞笑,但是風格不一樣,J rabbit的就讓我想到跟高中同學的嬉鬧感覺很熟悉(真懷念!)。

更詳細的資料到維基去看囉-->  http://en.wikipedia.org/wiki/Pomplamoose

180824_180463288658725_177722445599476_376212_4587676_n.jpg  

 

 

 

Little things

 

 

Bust your knees caps (好喜歡這首復古的爵士調調,這首是他們原創)

 

Mr. Sandman

 

 

La vie en rose

 

 

My Faviorate things (跟下面J rabbit版本比較兩組人的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mplamoosemusic 樂器魔人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