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879_142465695839200_112120465540390_257492_6885461_n.jpg    

[台灣軟實力 非主流新希望!]

這一系列是我想把我發現的台灣獨立樂團介紹給更多人知道。聽到他們的音樂讓我對臺灣感到充滿希望,有一群人願意用時間、精神、金錢和生命的點滴去譜出台灣的聲音,圍繞在島上的每個你與我的生活裡。這個社會需要這樣多元的聲音和音樂,不再是唯有讀書高的單一社會觀點,不要逼迫自己的子女去當沒有熱忱的醫師、律師、工程師,台灣的未來是年輕人的! 請 還 給 我 們 !

 

Double 2的專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但是我已經等不及了!

很喜歡女主唱吳汶芳乾淨甜美的歌聲,今年剛滿18歲好年輕的吉他手謝震廷偶爾的合唱也很棒很清新,整個很年輕充滿活力的團!現代的清新民謠,歌曲都帶有青春的酸酸甜甜滋味。

他們兩位有參加過超偶等選秀節目,我是完全不看這些節目的,難怪我會錯過他們,不過因為對音樂的熱愛,還是帶領著我的耳朵跟上了。09322233.gif 

 

 

<樂團介紹>

http://www.facebook.com/Double2band?sk=app_178091127385   來這聽demo喔!!

Double 2樂團於2011年組成,音樂風格為清新流行。 

縝密的編曲與流暢的旋律編織成巨大的包覆感, 支撐澄淨透明的嗓音向你走近,一起閉上眼睛, 手牽手,細數每個珍惜的片段,細數生活。 時而歡笑、時而憂傷, 在房裡點一根蠟燭等待陽光,在心裡放一首歌期待天亮。 人與人都是個體,但當我與你們在一起便是加倍的力量, 我們是 Double 2 樂團。 

 

[ Vocal ] - 吳汶芳 

[ Guitar/Vocal ] - 謝震廷

[ Guitar ] - 周已敦 

[ Bass ] - 楊喆元

[ Drums ] - 盧逸凡

 

零距離

 

安全感

 

安全感  官方MV (好聽!大推薦)

 

***

M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