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啦~~年底好像事情很多,如果明天真是世界末日的話,那這篇就是我的告別作了(我真心覺得每天都是世界末日啊,昨日死今日生,遙想年少的自己不覺得陌生嗎?)

雖說我並沒有喜歡主唱的聲音(後來看到很多人說很像盧廣仲)不過整體而言這張專輯的音樂還是很好聽。應該可以歸類為小清新吧...(但我覺得很多歌詞不清新)

好久沒注意台灣樂壇的新面孔(如果你覺得他們算舊了,那就知道我多久沒在關注台灣樂壇) 

最近偶爾在外面聽到廣播播放他們的歌曲,才知道現在不那麼主流的樂團也進步到讓我想發文寫的程度了。

他們的歌詞很多頗有意思的,有跟上時事。譬如說「我討厭你」在寫之前google搜尋排第一的「Taiwanese girls are easy」這個讓人火大的話題。「一起去跑步」也搭上大家開始注意健身的風潮,MV拍得也很熱血健康,我今天晚上九點多去附近學校慢跑人數可是比一年前多太多了!

宇宙人的風格還頗多元的,但是我想funk是他們很獨特的專長之一,而jazz fusion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會取名宇宙人感覺野心很大呢,當然祝福他們能夠創作更多好聽的音樂,不要再被說曲調和歌聲像盧廣仲了。

 

 

浪費一整天 (很慵懶愜意的氛圍,從廣播聽到就喜歡上)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MV和詞曲都很棒)

裡面的對白來自奧黛麗赫本演的老片龍鳳配,哼的插曲是法國經典香頌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根據宇宙人表示,他們是無意搜尋到奧黛麗赫本哼著玫瑰人生的片段,而當sample後意外的合拍,就把對白也剪進去了。

 

 核爾蒙爆炸 (很喜歡鋼琴的部分)

 

 一起去跑步


踢踢他 

 

心上人

 

 我討厭你  (回到FUNK的狀態)

 

摔角選手

 

 cosmo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