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這真是一個好甜好軟的樂團喔!

本來還在煩惱到底要怎麼分類他們,後來看到他們自己在FB的分類寫 Bossa Nova, 果然讓我一聽就愛上。

目前我還沒詳細資料,只知道應該是個四人團體,由女主唱和吉他 鍵盤和鼓手組成的,韓文名字是이설희, 남사욱, 안홍균, 정병학。

交雜的跳躍音符很俐落乾淨,主唱略帶爵士的唱腔,營造溫暖的透明氛圍。

他們目前好像只出過兩張EP, 第一張EP「The 1st day trip」的單曲 Loving U有出現在「我們結婚吧」而引起注意,網路上很多人詢問維尼夫婦親吻的背景音樂是誰的作品。

雖然我不看韓劇韓綜,不過還是被征服了。

我是個在旅途中不能沒有音樂的人,Day Trip的音樂就像期待著今天的旅途會有什麼好事發生一樣,也許會遇到很特別的人,或是發現很可愛的物品,彷彿一直在等我帶它回去的漂亮衣服?或是一處很少人注意到的美麗風景。


很可愛的團名,今後也想在這樣輕快愉悅的音樂下展開每一天的一日遊。

這樣想頓時覺得人生好有趣哦^^ 最近也覺得多虧世界這麼亂,大家才有機會走非正軌的人生而不被視為異類吧


daytrip  

 

 

Like a Dream

 

 

Loving U 

 

 

Kiss (第2張EP)

 

오 주여 나의 마음이 (bossa-nova ver.)

 

Love me tender

 

사랑하기 때문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