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abbit.jpg  

距離上一次寫J Rabbit已經快三年了,中間也被好多其他的音樂和事情分心,但我注意到我部落格瀏覽次數最高的音樂文章就是J Rabbit,溫習了一下,還是特別愛他們的鋼琴伴奏,也很驚喜地發現,J Rabbit後來的風格有些微轉變,變得很像歌舞劇一樣輕快,編曲也更加豐富了。

這幾天天氣轉好,聽著新歌心裡都在跳康康舞,鄭慧善的歌聲很輕亮乾淨,和她的外表一樣,讓人的心也好像洗滌了一次,而鄭多雲還是一樣才華洋溢,我真得好希望她可以出張鋼琴專輯! 每次看她們表演都覺得很開心,想和大家分享這份好心情!

 

간식송 零食頌  

超可愛 只是我只聽到乾洗!乾洗! 原來韓文的零食念"乾洗(gansik)" 我想是從中文的甘食而來。有個成語褕衣甘食指的就是華服美食。

 

 

 낭만여행 浪漫旅行 (法式浪漫的開頭,中段開始就是個開心旅程)

 

선잠 (나 그대의 사랑이 되리) 輕眠 我要成為你的愛 MonstarOST

 

If you love me (acoustic version) 求婚大作戰O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제이레빗 J Rabbit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