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e  

 

 morrie2  

喜歡Linus' BlanketDalmoon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喜歡Morrie.

會取名叫Morrie是因為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Tuesdays with Morrie)這本書.

原本是當英文老師的她,抵抗不了心裡對音樂的熱愛轉而走上音樂創作的路,雖然因起步較晚很擔心,但是依然做出一聽就軟綿綿、甜絲絲的好聽音樂。

也因為是英文老師,所以歌詞很多是用英文寫的,接受度可能也提高不少吧,這點是我之前一直說的,韓國很多樂團甚至直接把全部歌詞改成英文重發一張以便打開國際市場,台灣的樂手們也許可以把目標可以放更大一點,雖然大陸市場夠大又省事,可是我們應該不只有這樣。

Morrie的音樂像是小時候掛在嬰兒床上的發條音樂器,好像可以讓人安穩地入夢一樣,比較抒情的歌曲和最近一張專輯 음악이 사라졌습니다 (音樂消失了)則不走甜美俏皮的路線,而是很清澈透明的空靈感,一點點的悲傷,像是自己去看海或是發呆的配樂。

無論如何,我找到Morrie以後覺得這個星期一真是個好預兆,現在想吹著口哨去河堤散步!

下方有live版本和indie2go的介紹影片,可以看看本人唱現場,雖然跟照片看起來像不同人,不過重點是好好聽吶!!推薦讓人好雀躍的 In my pocketMr. WonderfulOne fine day. 想聽抒情一點的朋友可以點最後那兩首 > w<

 

morrie3  

 

專輯列表:

2010.06     Don't Listen to This Music If You Are Happy ( 당신이 행복하다면, 이 음악은 듣지 마세요. )

2012.07     반짝반짝 빛나는 ( 閃閃發光 ) EP

2012.07     음악이 사라졌습니다 ( 音樂消失了 )

 

 

In My Pockets 

 

One Fine Day

 

 

Mr Wonderful(101221@고양이세수) 現場版,下方有專輯版本。

  

 

Hello, Music

 

Lullaby

 

[Indie2Go#048] Morrie(모리) - "One Fine Day"

 

La La La

 

Don't Send This Song To Others 抒情曲風

 

 기다릴게 (我會等待)    收錄在最新專輯,抒情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