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fli.jpg

來自加拿大Calgary的嘻哈雙人組,由DJ Cosm(Adam Hicks,右)和MC Teekay(Tarik Robinson,左)組成。

在2004年他們發行了第一張專輯Conquest,隔年又發了Ivasion,2008發了一張EP,2009年則有新專輯Redefine. 他們的音樂主要受到Pete Rock, Large Proffessor和Prince Pal影響。

有人說Dragon Fli Empire的歌詞都很洞察力並且具有動漫的梗(不過因為我很少看動漫所以沒辦法介紹 Orz)。

會知道這個團體,是在Mellow Beats聽到Beauty Full這首有點懶洋洋,輕飄飄的歌曲,我覺得TeeKay的聲音很渾厚有磁性,後面他秀了一段法文rap唸的也是又快又優美,聽完這首歌一整天都亮了起來,一開始的哈欠聲揭開序幕,到最後歌曲結束,你會覺得將會有個美好的一天。2009年新專輯的Hi Fli也是用虛無飄渺,讓人渾身無力的美妙背景音樂襯托,我喜歡這樣迷幻的爵士嘻哈。

 

'Redefine' Download --> http://www.megaupload.com/?d=TO7J2VQ2

dragon-fli-empire-bio-pic.jpg

Dragon Fli Empire - Beauty Full

 

Dragon Fli Empire - Hi Fli



Dragon Fli Empire ft. Moka Only - Paradise

  

 


2010-06-04 05:4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