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jpg  

 

Big Baby Driver是一個約三十來歲的女歌手,曾經是樂團Atombook的一員。幾年後決定單飛,用吉他自彈自唱,她的歌聲讓我想起了黃小楨和王若琳,十分特別且很有魅力,搭配這種民謠風格更讓我無法招架。

2011年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同名專輯, 幾乎都是用英文演唱,發音還滿標準,曲風有西班牙那幾個小清新樂團的感覺(Niza、Zola等)

Spring I love you best這首歌收錄在韓劇紳士的品格OST當中,但我最喜歡的還是My Goodbye以及Tuesday Song. 

 

專輯

2011 同名專輯 Big baby driver

2014 the boring monkey and a baby girl

 

單曲

2011 Spring I love you best

2014 Good morning song (frat. Mocca)

 

能在資訊的茫茫大海找到喜歡的音樂真是最近低潮生活的浮木,想懶懶地趴在上面看會漂到哪裡去。

下面這張照片是去韓國時到一家連鎖咖啡廳拍的,叫做蒲公英的領地(민들레영토),我去的那家在惠化站,有三層樓,每個包廂風格擺設都不同,可以隨心情選擇要坐哪。很喜歡很喜歡韓國的咖啡廳和甜點店,至少心情不好時隨時可以去充電一下。

 

R0021915  

 

 

My Goodbye 

  

 Spring I love You Best

 

 

Tuesday Song

 

 

You're Every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