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96.jpg    

如果你喜歡Ryohei(山本領平)那種充滿磁性的性感聲音,那也許也會喜歡Junggigo.

在我的分類裡他是屬於soul pop, 因為他靈魂樂的唱法,有時他會和一些嘻哈或是電子歌手合作,搭配起來也很不錯。中和了那種陽剛的氣味,很適合一個人的旅程上聽。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在Leo Kekoa的歌曲中聽到Junggigo和paloAlto的歌聲,覺得很喜歡。這兩位和soulman以及輝星(Wheesung)都是很會用假音唱的南韓男歌手。

Junggigo到目前為止幾乎都是發行單曲,已經發了五張。但他的聲音散落在很多其他歌手的專輯裡。



2008  Byebye(EP)

2009  NOWARNOCRY(EP)

2011  Blind(EP)

         Waterfalls(EP)

         머물러요(EP)

 

 http://www.junggigo.com

Leo Kekoa 짜릿해 (feat. paloAlto, Junggigo)

    

 

Blind 

 

 

Junggigo (정기고) - Waterfalls 

 

 

각나그네 (Gaknakunae) - Midnight feat. Junggigo

 

Byebyebye

 

Briks - You are love

 

Kebee (ft. Junggigo) - 인사

 

The Quiett (ft. Junggigo) - 그 남자 그 여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