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_101209_155001.jpg

聽說,FreeTempo再也不會出新專輯了。

最近好多事情都要告一段落,今年要結束了,某些朋友消失了,某些關係變到再也回不去的狀態,越來越不能回頭,開始要想想關於人生未來規劃的事情,是不是確定要和身邊那個人攜手共度一生,會不會有小孩,將來生活的重心會在哪裡?房子要買在哪裡?

於是開始學習漠視多年的投資理財,才有一點要努力的覺悟,想要爭取些什麼,想要和相知相守的人一起築起我們的巢,陪伴彼此跨入新的一年和新的階段。

想搬去新的陌生區域,卻又不想離原生地太遠,好多好多的選擇要面對,也有好多的機會要被迫錯過,人生就像愛麗絲跌落樹洞的過程一樣,不斷錯過失去和掙扎抓取,來不及看清楚想清楚,就過去了。

要和去年說再見了,要和你說再見了,也要和過去的我說再見了。也許因為有了一個人的長久陪伴,讓我在這樣不安中覺得有點踏實,對流失的過去感覺就像FreeTempo不再有新專輯一樣,感謝曾經的美好,也喜歡有個清楚的結局。

 

曲目

01. Love affair feat.Satoko Yoshida
02. Sky High feat.blanc.
03. Feeling feat.Satoko Yoshida
04. A New Field Touch feat.Naomi Kanno(EGO)
05. Universe Song feat.Naomi Kanno(EGO)
06. Imagery feat.Rika Yamada(Bophana)
07. MELODY feat.Cana(i-dep)
08. HARMONY feat.Alex(CLAZZIQUAI PROJECT)
09. Birds feat.arvin homa aya
10. Dreaming feat.Nami Miyahara
11. Kindly feat.Mari Mizuno(Paris Match) & another side
12. Heart feat.blanc.
13. Time Machine feat.another side

14. Montage feat.Satoko
15. Mix (Bonus Track)

 

除了之前就喜歡的Melody,Dreaming以及Imagery,這張精選輯裡,橘色的都是這次推薦的!

很適合在這樣冷冷的年底,用暖暖的既美好又苦澀的回憶陪你回顧與展望更好更好的人生。

160921359.gif

這張專輯的bonus - Mix

 

 


Universe song (Accoustic version)

 

 

 

沒收錄在這張專輯,但很適合冬天聽的Snow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