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_01_Annett-Louisan_Foto_Jim-Rakete  

 

 9744025-louisan-2_jpg_6292k  

 

雖然她已經35歲了,但大眼睛配上圓臉的可愛模樣,以及只有154公分的嬌小身材,讓這個德國女孩活像個洋娃娃似的,應該也算是現在很流行的凍齡女吧。 

她跟印象中的身材高大的德國女人很不一樣,她的歌聲也如同外型一樣稚嫩輕甜。 

曲風以香頌、藍調、爵士、靈魂以及swing為主。歌詞多半是關於愛情和失意。 

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Bohème就盤據德國唱片榜一年之久。 2005、2007、2008都有發專輯,但之後就沉寂至今。 

第二張Unausgesprochen改變風格以80年代在巴黎風行的Bal-musette、bossa nova及探戈為主。她是少數以香頌曲風被注意的德國歌手。

 

Der Schöne

 

Das Spiel

 

Der kleine Unterschied(慵懶的爵士風味)

 

Eve

 

Das Liebeslied

 

Verschwinde

 

auf der jagd nach mr.big

 

Würdest du? Lo harías

 mqdefault  

 Annett-Louisan  

GEDAN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