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jpg  

 

成員:(由左至右)

小春(Kenny a.k.a 第一名皮條客)

大淵(Muta a.k.a 亞倫狄龍)

瘦子(E-so a.k.a冒險王) 


成立於2004年,會叫MJ116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來自台北市文山區的木柵,文山區的郵遞區號就是116。(我也很喜歡木柵,距離台北市中心很近,但是又有好山好水)

原本只有小春跟瘦子兩個人,應該有不少人在夜店看過他們,不過我不去夜店的,所以現在才知道他們。他們也曾經上過小豬跟小鬼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和當時相較,現在沉穩多了。

會知道他們是因為最近台灣hip-hop界一堆紛紛擾擾的diss事件,本來我看得一頭霧水也覺得很厭倦,我並不喜歡這些很負面的事情,不過也因此看到了一個我覺得除了蛋堡以外有潛力的台灣hip-hop團體。




組團核心人物- E So 瘦子a.k.a冒險王
12歲就開始接觸Hiphop音樂;
在尚未成立頑童之前,
就已經有相當多的饒舌創作經驗。

瘦子練就一口獨特的抑揚頓挫饒舌特色,
以及充滿自我風格的歌詞創作,
堪稱新一代年輕饒舌天才,
備受許多音樂界前輩們的青睞。

Kenny 小春 a.k.a第一名皮條客
出身八家將的小春,
13歲就在廟會陣頭中挑大樑,
多年來也造就他舞台表演震懾全場的魅力。

小春與瘦子因高中同學關係,
再加上兩人有共同熱愛的音樂-HipHop,
因此決定組團,
早期的兩人頑童遂此誕生。


Muta 大淵a.k.a亞倫狄龍
組團一年後,
瘦子偶然之間發現,
自己兒時的玩伴大淵,
在可愛逗趣的圓胖外表下,
其實擁有一副好嗓音。

他的唱腔低沉渾厚,
並且充滿爆發力,
在現今台灣饒舌樂之中十分少見。


2006年 發行EP『MJ. Stand Up』
2008年 發行官方專輯『How We Roll 』
2009年 發行Eso『冒險王Mixtape』



頑童MJ116-Super Duper



頑童MJ116 ESO冒險王 Just Believe 官方MV(恩,這個風格就比較偏主流了)


頑童MJ116-They want some more

 

MJ116 ESO-MJparty

 

E.so(from M.J.116)-Can't leave the game

我很喜歡這首的背景音樂,聽到時嚇一跳,因為我有一首DJ Mike Masa混音過的版本,一直都很喜歡,沒想到會遇到知音~~

 

DJ Mike-Masa - Real Thang - LP Version 
(DJ Deckstream feat. N'dea Davenport (The Brand New Heavies)
收錄在Jazzy Spicy這張專輯裡。

 

原曲:

Flying Lotus - Temp

 

 

2012-01-12 22:1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