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868.jpg

發現廁所牆壁上攀著一隻可愛的小黑熊,你會尖叫著奪門而出還是覺得好可愛呢?

定睛一看,原來是放廁紙的啦!是不是很卡哇伊呢?雖然說要從小黑熊屁股拉出廁紙感覺怪怪的(你拉完換牠拉),不過真的是很可愛呢,兼具有裝飾效果。

 

 

a97175_g116_1-knight.jpg

家裡裝潢走歐洲中世紀貴族路線的,也許可以考慮裝這個,即使上廁所,都有鐵面騎士服務,享受一下當皇室的尊榮感。

 


a97175_g116_10-maid.jpg

你也可以考慮請個法國女僕,她的動作不知道是非禮勿視還是覺得很臭 XD 這個要價約美金40元喔,不便宜呢!畢竟是苦差事。

 

a97175_g116_11-man.jpg

不好意思請女僕的,可以找男管家,他摀著鼻子嫌臭就算了,為什麼褲子也脫一半呢......?!而且男管家更貴,將近70美元,可能因為資歷比較深(頭上還戴著通馬桶的,好像很專業XD),或者,是因為他老人家犧牲的色相也太大了。

 

51R8qcDoZXL._SS400_.jpg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總是喜歡跟前跟後的,不過還是別把自己的狗狗帶進廁所,遞廁紙這種事讓專業的狗來吧!這隻狗狗只收你14.22美金!

 


 

a97175_g116_12-printer.jpg

工作狂可以選擇印表機造型的,當然,愛打混摸魚的也可以!躲在廁所偷玩手機偷休息,回位置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剛去影印室!!!(印出什麼東西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XD)

 

to.JPG

這個看似公園垃圾桶的廁紙筒顧客倒是給了好評,售價也不高,大約美金18元。下面很貼心的設計一個可以多放一捲廁紙的設計,減少衛生紙用不夠的窘境出現。

 

 

 

其他一些有趣的廁紙筒,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amazon就有賣囉!!有時候生活實在太沉悶,看到這些巧思都會讓人笑出來。

 


 

pi.JPG

 

 


 

a97175_g116_8-glue.jpg

41kZuS6MaaL._SS500_.jpg

a97175_g116_4-reader.jpg

41Lwswab7zL._SS500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