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ias2.jpg

這是最近的最愛,搭公車都聽這個打發時間,聽著聽著連街景都美麗了起來。我很喜歡這種甜蜜迷離的女聲,並且曲風是爵士和電子的混合,融合地很好,讓人聆聽時既振奮又放鬆。

The Marías算是一個很年輕的五人團體,2016年底才成立的。

由洛杉磯出身的鼓手Josh Conway和波多黎各血統的主唱María為核心,之後有三位音樂家朋友加入,分別是吉他手Jesse Perlman、加拿大籍貝斯手Carter Lee以及鍵盤手Edward James. 。 

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匯聚在加州,用各自的元素一起譜出爵士、迷幻、放克的The Marías 之聲。

呼應我最近的心情,和闊別多年的老友再次連絡上了,雖然生活圈的改變使頻率已經錯位,但所幸我們唯一的共同語言--音樂仍存在著,成為那僅有的一縷牽掛。各自有各自的精采,在世界上唱著我們都沒意識到的大合聲。


The-Marias1.jpg
MV也拍得很好看,主唱María的個性黑髮和西班牙風格氣息非常獨樹一幟,請原諒我首圖就放她獨照,因為她美的張狂,我的目光都在她身上,另外四個男性都被我忽略了:P

他們很大方地在youtube上放整個EP的 Listening party, 三五好友放鬆聽好音樂,直播感的畫面讓你好像如臨現場(或是很想去!) 非常推薦大家想要舒緩情緒時搭配一本書、熱茶、熱咖啡,和The Marías一起在加州的陽光、晚風下神馳。因為都好聽所以以下直接分享Listning party.

01.jpg

 

  The Marías - Superclean Vol. II (Full EP Listening Party)  

 

  The Marías - Superclean Vol. I (Full EP Listening Party)  

 

 I don't know you   

 

 Only in my dreams  

 

Cariño   

2018.09.03 1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ie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