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uphant1.png  (左)Minos (右)Kebee

最近無意間聽到這個團體的심심할때만(Only when you get bored)就愛上了。除了MV好看(女主角漂亮、取景也美),音樂也十分扣人心弦。

這個團體雖然以饒舌為主,可是背景音樂和旋律一點也不馬虎,融合Jazz、eletronica、soul、 R&B等等風格,配上韓國男渾厚低沉的饒舌,以及客串的好聽女聲,我可以聽好一陣子了。

另外他們的MV也都做得很好看,是個美感很不錯的饒舌團體。

 

成員: 키비(Kebee), 마이노스(Mayioseu, Minos)

2006年成立,活躍於rap和Hip hop類型音樂的男子二重唱。

原本Minos屬於一個叫Virus的雙人團體,Kebee就曾經串場過Virus的<돋보기 너머 희뿌연 풍경>這首歌 

(韓國常常feat.來  feat.去的,而且不限於同類型的歌手。 爵士嘻哈圈這幾個常出現: Soul man、Junggigo aka cubic、Paloalto)

但是2003年Virus的콜라보가(Cola boy)離開,因此Virus也是名存實亡了。 

Kebee是另一個我也滿喜歡的早期嘻哈團體Soul Cmpany的大頭頭,他找來Minos一起合作,2005年的最後一天決定以Eluphant作為兩個人活動的團名,他們也希望是兩個人一起表演的團體,而不是一個幕前一個幕後,缺少任何一個都不能成為Eluphant。

團名來自 Eluka(イルカ) 和 Elephant。 Eluka(イルカ)是Kebee當製作人的另一個名字。而Elephant則是Minos在製作專輯過程中讀村上春樹某本小說結局得來的靈感

(應該是<聽風的歌>這本,最後這段:

そしてその時、象は平原に還り僕はより美しい言葉で世界を語り始めるだろう)。

 

2006  Elupant Bakery

2015  Man on the moon

 eluphant3.jpg  

심심할때만 Feat. 소유(Soyou) of 씨스타 (SISTAR)  最近最愛!有點憂鬱的迷幻

soyou1.jpg  一起合唱的SIATAR 的 Soyou

 

 Pink Polaroid (feat. 있다)  來自第一張專輯。輕快搖擺,有點懷舊的曲風

 

MOTM (Feat. Suda(수다쟁이), Huckleberry P, RHYME-A-)  光看街景MV也覺得好美~

 

 

Souvenir(이사하는 날) (Feat. 계피 of 가을방학)  新專輯裡面我也很喜歡的一首。帶點憂傷卻又無所謂...MV可愛。上月球就是這樣的心情?

 

Flower(꽃) 背景鋼琴音樂很舒緩,畫面也很舒服~

 

 eluphant2.jpg  

 

 Man On The Moon 新專輯發表會,有現場表演和英文歌詞。 本人跟照騙有不小的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