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jpg  

 

上禮拜還熱到快中暑,怎麼這星期就忽然變成濕冷的雨天了。春天果然到了。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適合春天聆聽的樂團-- Healing Project. 女主唱很溫柔又氣質,吉他手則是看起來非常喜感,是個笑口常開的開朗大男孩。

 
成員: 김아림(Kim A-Rim) 김은지(Kim Eun-Ji)
 
2012年十月,兩人在大學時合組了這個團體。團名來由是因為他們想用溫暖音樂療癒人心,以acoustic為基底,嚐試其他不同的表現形式。
 
은지(Eun-Ji) 生長在音樂家庭,國小就開始嘗試作曲,아림(A-Rim)之前就有和同學組團,最喜歡的是和聽眾有形無形的互動。(可是我分不出來哪個名字是誰)
 
成軍之後在2013年幾乎每一兩個月就會發一張單曲,目前還沒有一張很完整的專輯,不過最近發的EP內含五首單曲,算是迷你專輯吧。而因為作曲、演奏加上拍MV規劃都是自己來 ,我還有看到他們在徵求合作夥伴的文章,希望他們早日被伯樂找到可以創作更多的好音樂。
 
  HP4.jpg  

 

Colors 溫柔的琴聲和歌聲 像微風,好聽~

 

Thursday Island 

 

My Everything 比較熱血的搖滾風格

 

Bl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