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jpg  

新 年 快 樂 !

 

這是個讓我想起Yozoh和Morrie的女子團體,如果喜歡Yozoh和Morrie,那麼一定要聽聽這兩個1990年出生的年輕妹妹組成的夢幻雙人版本。2013年三月成立,上圖左是主唱兼鍵盤手崔仁英(최인영/InYoung),右邊個子較高的是和聲兼吉他手王世允(왕세윤/SeYoon)

有抒情也有活潑的歌曲,抒情的就像她們的照片一樣,有種過曝舊照片的朦朧感覺,刺眼的陽光把當時的笑容都曬得退色了,輕輕地遠離此刻的自己。

開心的歌曲就像嬰兒床上懸掛的音樂鈴,在自己的小世界快樂地轉圈圈,世界好大而我好小,在歌聲的包圍裡世界裡很安全無憂。

 

我很好奇為什麼要取名瑞典洗衣店,一般比較出名的都是Chinese laundry呀(A&F之前的種族歧視事件就是因此而來)

MBC去年底有一部連續劇也叫스웨덴세탁소,不知道有沒有關連,也許是某個漫畫的名字?

sl.png  

 

喜歡她們的唱片封面和照片,再多放幾張。

sl1.jpgsl2.jpg  

到目前為止共出了兩張專輯

2013 잠들 때까지(直到你進入夢中)

2014 순간 (那一刻)

 

單曲:

From. Paris (2012)

싱글 앨범[편집]

Happy Birthday Waltz (2012)

우리가 있던 시간 (2012)

Just Christmas (2012)

안돼 (2014)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edenlaundry

 sl4.jpg  

 

 

From. Paris   輕輕柔柔加上好聽的鋼琴伴奏

 

From. Paris LIVE版

 

 

달 달 무슨 달   (With 남보라) 與演員南寶拉合唱的歌曲,南寶拉好可愛歌聲也很甜!

 

笑容跟歌聲一樣甜美的演員南寶拉

 Nam-Bo-ra2.jpg  

 

쓰여지지 않은 삶 Unwritten life

 

 The moment   比較抒情的曲子,遠颶的青春,悵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