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1.jpg  

本來只是要介紹來自雙人組No Reply (노리플라이)的主唱兼鍵盤[moment] 的個人活動(因為他好可愛)。但是發現其實比較多作品是兩人一起合作的,所以連No reply一起介紹囉。

No Reply另一個團員是吉他手정욱재[TUNE]。

 

下圖左邊高瘦的是moment, 右邊的就是TUNE。

noreply.jpg  

No reply在2008年發行第一張專輯,而2012年moment才以個人身分舉辦演唱會。

 

No reply則出過四張專輯,在2011年出了comma(逗點)專輯,也許就是預告之後會進行各自音樂生涯的嘗試。

2008 고백하는 날

2009 road

2010 dream

2011 comma

截至目前為止no Reply都沒有再出專輯,但是我很喜歡複習他們在Mint paper每年出的大合輯中的作品。 

 

moment看起來就是憂鬱的文青,就算不聽音樂,看moment的打扮也是很享受 ! 我特別喜歡男生的服飾和配件,最近自己也買了像男人穿的鞋(?) 改天來分享。

 moment5.jpg

他的歌曲也和形象一樣,帶著抹不去的憂鬱,moment除了是主唱,會譜曲也會彈琴,他也曾經幫朴志胤、高潤荷(Younha)、Alex甚至2AM的專輯作曲。此外moment電影、連續劇、舞台劇的配樂也都有參與,即使單飛後依然很活躍。

很適合這幾天這種寒流來的天氣聽他們的歌,如果能出大太陽就更好了。有太陽的冷天看出去景物都有清冽的空氣感,相反的有太陽的大熱天也許因為水氣在空氣中流竄蒸散,景物是浮躁的。

我覺得moment個人的作品偏向冷天,而和看起來比較陽光的TUNE一起合作的歌曲就比較沒那麼憂傷。後面連結放了兩首moment個人作品和三首no reply的作品,可以聽看看是不是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earenoreply 這是他們的youtube頻道,可以聽到大部分的作品

http://www.facebook.com/NoReplyKR   FB粉絲頁

 

Home again  

 

강아지의 꿈 Dog's dream No reply的作品。少數輕快的曲子,想像狗狗的夢中是祥和的遊樂場

 

그저 그런 하루   Just like that day No reply的作品。

 

 

뒤돌아 보다 Back than no reply的作品。輕柔琴音流瀉過耳邊,很舒服的一首歌。

 

 Tonight  

 

moment2.jpg

 

moment3.jpg_ 

 

2014-12-31 16:3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