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jpg  

 

終於又讓我找到有介紹意願的韓國音樂了!

原本最近考慮著是不是要關門大吉,因為現在生活重心都轉移了,很掙扎要不要把非音樂部分也寫在這個部落格,還是另開一個讓這裡停在時光塵埃中,可是這裡斷斷續續也累積了我三、四年的回憶,不是可以輕易割捨的。

Papercut project曲風是微微的bossa nova融合民謠,原本聽男生唱bossa nova有點不習慣,但是後來就感覺是很韓國的聲音和唱腔,也有韓國男人的獨特溫柔感覺。

這是個混搭的樂團,意思是由一群原本隸屬不同樂團的樂手重新組合而成。

pcp2.jpg

中間主唱슈가볼(sugar bowl)

右邊吉他手정재훈和左邊鼓手김두현來自소울라이츠(soulights)

2013年五月推出第一張專輯,中間發行了幾張EP,2014的12月又推出第二張專輯,看起來成軍不算太久,只是成員各自的經歷都夠豐富。

 

會取名叫剪紙,好像是因為要表達剪紙這個看似輕柔的傷害,就像我們曾經因為遇到某些人留下的傷痕,即使不痛但仍像新的一樣,留在我們的記憶裡。剪紙下刀的每個瞬間,型塑出我們的人生形狀。(韓文不懂,也許會會錯意)

聽起來是很有哲學深意和美感的概念。

 

2013.05 專輯-- 불공정연애(不公平戀愛) 

2014.01 單曲-- 제자리 걸음(原地踏步)

2014.02 單曲-- 너를 두고(離開你)

2014.03 單曲-- 애매하게 또 

2014.08 單曲-- 한 번 더 생각해봐(再想一想)

2014.12 專輯-- 1892014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percutproject

 

在年尾這天又找到好聽的音樂,對我來說是個好預兆!

今天是2014的最後一天, 今年對我來說,是命運之輪加速啟動的一年,過得充實無遺憾,期待也祝福大家有更精彩的2015!

 

페이퍼컷   剪紙

 

설레발 好聽! 甜甜的,俏皮輕快又悠閒的感覺

 

사랑에 빠질 수 밖에 없는 얼굴 無法自拔陷入情網

 

시간이 지난 우리도   我們的最後時光  (輕描淡寫的惆悵感)

 

사랑이 다시   再愛一次

 

애매하게 또  莫名感到有熟悉感的旋律...

 

 페이퍼컷   剪紙 Liv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