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ika4.jpg  

之前在逛ASOS的時候被這個模特兒的甜美笑容電到了,覺得她是我看過最美的非裔女孩,隔了一陣子還是很難忘,於是試著用關鍵字去搜尋想知道她的名字,卻怎麼都找不到。

 

前幾天終於在某個時尚雜誌看到了她,原來是英國很紅的模特兒,叫作Malaika Firth.  

她是睽違十九年後,繼Naomi Campell登上Prada廣告的非洲裔模特兒。

在我心中Malaika才是名符其實的黑珍珠,因為她看起來更親切,與珍珠溫潤優雅的形象相符。而屢傳暴力事件的Naomi比較像黑鑽石,黑亮而堅硬。

Malaika曾說最喜歡的模特兒前輩是Tyra Banks (曾是Naomi的眼中釘),因為Tyra不只是個很棒的模特兒,還是個不錯的演員和商場女強人。

 

Malaika於1994年出生在肯亞,七歲時搬到英國,她不是純非洲血統,父母親具有英國、烏干達,瑞士、肯亞和賽席爾族血統,而Malaika是持英國國籍。(另一個漂亮的黑美人碧昂絲也是非裔和法國、印第安的混血)

17歲被母親鼓勵去參加模特兒試鏡,她第一次走秀就飛到紐約時尚週為Odilon走秀。身高175公分,年輕、纖長又充滿異國風情的臉孔讓Malaika很快受到許多精品的注意。

2014年春夏時尚週她已經走過Bottega Veneta、 Marc Jacobs、Dolce & Gabbana 等一級品牌40場秀。2013年也走過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秀。

最近在時尚雜誌的曝光率也超高,也許有人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不走野性路線,氣質優雅的黑美人。

 

 Mp  

 Malaika的Prada廣告,少數呈現冷豔性感的另一面。

 

maliaka1.jpg  mlk2.jpg

我還是喜歡她鄰家女孩般輕鬆隨興的模樣。ASOS系列拍的都很甜美可人。

 

 mlk1.jpg

站在Cara Delevingne旁一點也不遜色,反而更顯得標緻。

 

ml8.jpg  

 街拍。俐落率性,身材好簡單穿就好看。 

 

 Malaika-Firth-8553-MJ.jpg  

 藏不住帽子底下那張甜美青春的臉。整體色調黯淡,顯得晶亮的大眼睛和一口白牙反而跳出來。

 

ml7.jpg  

有點像舒淇的笑容。

 

ml6.jpg

Malaika-Firth-Top-Model-of-Spring-2014.jpg

可以看到她的鼻子十分高挺,五官立體,混血混得好美。

 

Malaika今年才20歲,大學都還沒畢業,但我非常看好她,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她的作品,也許可以考慮去演電影。(其實Malaika還滿會素描的喔,對她有興趣的可以去追蹤她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alaikafirth

 

(photo credit goes to ow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