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283252_KSkaZwxq_ss.jpg  

2010年發行第一張專輯<First album>

정지찬 (主唱、作曲), 박원 (主唱)

images (9).jpg  

似乎是在第十九屆柳在夏(유재하)音樂新星比賽相遇,兩人聽到對方音樂就覺得找到知音,從此組成一個團體。(以上是不負責任亂譯)

柳在夏是韓國一個傳奇歌手,但26歲就出車禍英年早逝,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我很喜歡他的Gloomy letter, Verbal Jint、Bossa Dabang、嘻哈歌手Na UI都有翻唱。

有人覺得One more chance是Pop rock, 但我覺得他們有時候很民謠,有時候R&B (讓我想起早期的陶喆),偶爾funk。所以應該也是個曲風多元的團體。 

出了第一張專輯後開始活躍,常常上電台音樂節目,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live表演的廣播呀? 常看到youtube上有韓國藝人在播音室訪談完演唱,感覺跟演唱會不同,像專屬於觀者的表演,沒一定功力的可能也不敢挑戰唱現場吧,是不錯的篩選機制。

 

널 생각해 想起你

 

 

카페에 앉아 獨坐咖啡館 

 

그럴 때도 있어요 我也是 (輕輕淡淡的 很清幽的感覺 )

 

럭셔리 버스 豪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