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boy  

官方網站  http://www.iamcoffeeboy.com/

每張EP都用帶有莫迪里亞尼和羅蘭珊畫風的插畫當封面,和他們的曲風完美地融合,喜歡他們音樂的人一定也覺得封面有加分吧?

2010首度亮相,清新的indie男聲,讓比較喜歡女聲的我也覺得聽起來很舒服。

2012年10月集結所有單曲發了一張專輯기다림(等候)

主唱長得也很俊美,最後一個咖啡店不插電的連結看得會心兒怦怦跳,唱歌(現場)好聽彈得一手好琴和吉他,真是優質好男兒。

等我找出他的名字在補上來,請先欣賞洋溢濃醇咖啡香的音樂吧^^

 

 장가갈 수 있을까 (Feat. 내리) 我們能結婚嗎?

 

이게 사랑일까 (Is This Love) (feat. Haeun 하은)

 

카푸치노 卡布奇諾 好聽!

 

 

크리스마스엔 聖誕節

 

엔틱한게좋아 feat. Taru 我喜歡古董

 

사랑이 찾아오면(111008@Cafe Unplugged) 琴聲優美,主唱俊秀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