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ca.jpg   

女主唱Arina

他手Riko

貝斯手Toma

鼓手Indra

成立七年來已發行過「My diary」「Friends」「Untuk Rena」「Colours」「Happy Birthday」「Dear Friends」等專輯。

我覺得東南亞的清新樂團似乎都會有個可愛的女主唱,英文發音都頗標準,聲線唱起來也很歐美,但更多了一點亞洲女孩的甜。

Mocca善用鋼琴、大小提琴,偶爾一些銅管樂器創造出歡愉的氛圍,帶出女主唱清亮又復古的聲音。吉他的撥絃聲更是不變的民謠感,讓人感覺很親近。

他們的音樂有點復古,卻帶有一些純真,那種童年時再怎麼受傷也很快會痊癒的樂觀。

 

 I remember (頗有木匠兄妹的感覺)

 

Let Me Go (好喜歡合聲跟大珠小珠落玉盤般的背景鋼琴聲)

 

Me and My Boyfriend   (俏皮的老式爵士風味)

 

Sebelum Kau Tidur (像旋轉木馬音樂盒,起起伏伏又悠揚,笑容停駐在美好的回憶)

 

I Love You Anyway  (輕快,不管如何就是要去愛的任性)

 

Dear Diary  

 

 2013-01-23 00:3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