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Sunset  

 

2007年初次亮相,風格是Electronic Pop和Indie pop.

自己一人作詞作曲兼演唱,還是畫家和設計師的多才多藝神秘男子Hagi,據說也活躍於美國。

隔了兩年多才發行第一張專輯but i dreamt all nigh」,目前也只有這張專輯,有幾首歌曲出現在KBS的韓劇<정글피쉬2>當背景樂

junglefish2  


專輯裡有和3rd coast合作一首Beautiful, 刻意用8mm攝影機拍的仿如古早回憶的MV, 又新潮又懷舊的奇妙組合,營造讓人放鬆的星期天日落時刻。

推薦曲「Last song」「Beautiful」. (這是youtube上有的,專輯裡其他的好聽歌曲等我找到專輯在放上來~)

我一聽到「Last song」就喜歡上了,暖暖的吉他貝斯聲,惴惴不安的心跳般旋律加上Sunday Sunset富有磁性的低沉歌聲,希望這不是真的「Last song」.

 sunday  


Last song

 

Beautiful

 

네목소리

 

I'll Bring Flo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