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  

前陣子有馬來西亞的網友來我部落格留言,讓我對馬來西亞的音樂也好奇了起來,其實之前在澳洲青年旅舍遇過一個馬來西亞女孩思虹(名字很美吧),也許因為同是亞洲人,所以特別多話題。

她是一個生活經驗很豐富,獨自在異國打拼生活的堅強女孩,開朗又勤奮,教了我很多事情,也許我學不會,但遇到這樣的人是旅途上很棒的風景。

 e2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個已經解散的獨立樂團,來自馬來西亞的Estrella. 許多資料介紹他們都歸類於爵士,但我覺得他們比較偏向indie folk和bossa nova.

成立於2006年,隔一年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然後不知怎麼地居然在德國紅了起來,Ternyeta甚至成為西班牙電台的熱門點播歌曲。

目前可愛的女主唱Liyana Fizi以單飛姿態活躍中,Ternyata就是她自己包辦詞曲創造及演唱的作品,2011年她發行了一張專輯 「Between the lines」有兩首曲子被收錄在電影 「Azura」中。

推薦曲 「Heaven」 「Take it slow」 「Foolish sense」

 Liyana-Fizinew  

可愛的Liyana


Stay

 

Take It Slow

 

HEAVEN (聽過就一直忘不了這個旋律)


Masih (平靜放鬆的感覺)


FOOLISH SENSES  (戀愛正甜的愉悅)

 

MY MORNING

 

KEEPSAKE

 

IT'S YOU 

 

Ternyata

 

 

2012-05-15 05:3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