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ustic Collabo1  

 

2010年成立的雙人團體。也是大大推薦!

成員有An Da Eun (안다은) & Kim Seung Jae (김승재)

Bossa nova的慵懶清新,我覺得韓國女主唱大多都有很清亮的嗓音,不知道跟平常說話的發音方式有沒有關係呢?

他們在這兩年中發過三張專輯和兩張單曲, 之前我曾把他們在Unplugged專輯的一首歌Prologue放在網誌旁邊,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去聽XD


春天的腳步近了,在乍暖還寒時聽他們的音樂就像微風吹拂過臉上一樣,很放鬆,很溫柔的感覺。一切都過去了,不管是好的壞的事情記在心中某個角落,要打起精神來面對接下來的新段落。

今天是兒童節,即使一把年紀不是兒童了,也想要讓內心裡的那個孩子繼續存在,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目前沒找到關於他們的更多資料,但是想先分享出來,以下連結的音樂都是我很愛的。

有找到更詳盡的資訊會再補上:D


 

Prologue

 

바람이 부네요(The wind is blowing)  

 

고백(Confession) (我最近最喜歡的一首!)

 

스윗러브(Sweet love) 

 

 acousticcollabo2  

Waltz For U

 

 

Waiting for you

 

 acousticcollab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