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dlqs3qo8qdqll8.jpg  

 

名字念起來很美。自己唱歌寫歌並且會演奏吉他、貝斯、烏克麗麗、卡祖笛以及口琴。

1984年賓州郊區出生的韓美混血兒,14歲開始學吉他,高中時就參與一些合聲工作。

2006那年發行過一張單曲,兩年後由美國知名爵士廠牌Blue Note Record發行專輯《A Good Day》開始受到注意。

2009年開始全球巡演,到過日、韓、美國、英國、芬蘭等國家,2009年和電音界的Tiesto合作演唱I am Strong.

她的一些作品被姐姐的守護者、恐怖社區、結婚大作戰等電影收作插曲。

我很喜歡她充滿靈氣的臉蛋,恬適的氣質,輕輕地唱出好像很不在意,卻每字每句都很用心的歌詞。很適合這個韓流(其實我是要打寒流 - -)很多的冬天,一點點的悲傷配上一杯暖手的熱咖啡或熱奶茶,滋味更好!

 

 

 When you grow up

 

Oo La La

 

 

Find My Way Back Home[Live Performance] (我覺得她這樣的造型像宋慧喬耶~)

 

Are We Different - A Take Away Show

 

Cry baby

 

The Moon - A Take Away Show (片頭可以聽到她念自己的名字跟可愛的笑聲)

 

Tiësto feat. Priscilla Ahn - I Am Strong

 

Dream

 

 l_2ae0778604d4442eb40ffdff6f3ea0f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scilla Ahn Jazz Indie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