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a+Dabang.jpg  

 

雖然團名用中文念起來很像撥沙大便,可是他們的音樂實在好聽到我完全不介意!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出現這種風格的樂團呢? 難不成真的要我開始學吉他自己組吧~

女主唱나희경和木吉他手고병근組成的雙人組。曲風主要是 Bossa nova, indie和pop rock。

2010年出道,發行찾아가기(去找尋)專輯。

在這之前他們已經在街頭和許多場合默默耕耘演出,所以現場表演的水準很棒。

希望接下來有更多作品出現,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戒不掉的毒品,歲末年初的複雜感覺需要狠狠地聽一大堆來紓解情緒~

Bossa Nova雖代表南國盛夏海灘的意象,冬天裡聽身體也會暖起來,期待著明年夏天。


 
 

음악이 들려오네

 
 

음악이 들려오네 MV

 
 
 

우울한 편지 (Live) 氣氛很溫暖,這首歌叫做憂鬱的信(gloomy letter) 

 

마지막곡

 

다짐(Feat. 황종률)

 

Desafinado (翻唱bossa nova名曲)

 
 
 

활동정보 Duet | 대한민국 듀엣
데뷔 2010
장르 팝, 재즈 (Jazz)

스타일 팝 락 (Pop Rock), 보사노바 (Bossa Nova), 인디 (Ind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sa Dabang 보싸다방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