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call.jpg  

輕晨電,就如同團名一樣,帶有電子卻不是舞廳那種風格,而是有點後搖/pop,迷幻地讓我想到天微亮時搭車趕去機場要出國的窗外風景。整個城市都還沒醒而你就要離開,來不及好好道別。

台灣的新興樂團多數仍是以民謠風為主,而帶有電子風格的少很多(比起韓國),近期我比較喜歡的就是「女孩與機器人」以及「輕晨電」。

目前沒有找到他們的MV,youtube上幾乎都是表演時錄下的,我覺得和demo有點差別,希望他們的台風更成熟穩健,當然現在略為生澀的樣子也很真實,反映出這個世代的模樣。年輕人一起成長吧!加油~

團員裡的以豪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美男喔,他還拍了很多廣告,Payeasy以及桂冠食品,新安東京產險還有服裝廣告等等,這一年來曝光率好高,特別拿出來提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可愛陽光的笑容。不知道將來他會以哪邊為主,希望他不要放棄輕晨電這邊的表演。

 

主唱-隋玲 Xina (中)
吉他-以豪 Max (左二)
合成器-小英  (右一)
貝斯-孟書 Sue (右二)
鼓手-哈魯 Halu (左一)

morningcall4.jpg  

樂團理念:

總覺得
在一片搖滾吶喊的衝撞裡
應該要有一些輕輕的聲音重量
讓耳朵們選擇

輕晨電
本來只是想輕描淡寫的
說一些每天睡前或醒來偷偷跑進腦袋的小想法
偶爾卻因為沿路風景招搖而峰迴路轉

我們的音樂帶了
一點點電子
一點點後搖
一點點流行
一點點另類
和很多很多感覺

在這個橫衝直撞的世界裡
不如一起輕度沉澱吧

morningcall3.jpg  

 

在那之後的海岸

 

小姐與M的相遇 (Live)

 

法國片 (比較輕快俏皮的曲目)

 

 

 

http://www.facebook.com/eelin.Morningcall?sk=wall  Facebook專頁(去聽band profile的demo吧!)

http://www.reverbnation.com/eelinmorningc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晨電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