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banZakapa  

風格: Soul pop, R&B


조현아, 권순일 , 박용인 二男一女組成的美聲團體,三人都是主唱兼合聲。

總共發過一張專輯01,三張迷你專輯以及一張EP。(2012年10月發行了第二張專輯02囉!)

在這個月初發行了Beautiful Day這張迷你專輯,是一首聽起來心情很愉悅的歌曲 


之前我打算寫文章介紹他們的時候,是因為My Love這首歌,每次聽到都一邊哼唱,一邊幻想我正在碼頭邊聲嘶力竭地對路人和大海天空演唱^^"

韓國信仰基督教的人不少,我認為很多人因此在教會裡學習合聲以及說一口漂亮英文,靈魂樂形式的歌手團體也比台灣多得多。

在台發展的韓裔歌手李玖哲R&B唱腔在台灣算稀少,可是在韓國卻有很多跟他同類型的歌手,例如何東均Junggigosoulman等等,當然包括這篇文章介紹的Urban Zakapa負責男低音的團員也是。

 

urbanzakapa2  



그날에 우리(My Love)

 MV男主角像趙又廷...

 

 

 Beautiful Day

好可愛的MV喔,雖然有一點惡搞,可是那種不屈不撓要在一起的決心,讓人看著不禁微笑了起來,現代人選擇太多很容易就放棄,已經很少有那種非卿不娶非君不嫁的事情了。

 

 

그날에 우리, 나비, 봄을 그리다 medley

 

 

나비 (Fly Away)

 

Sweety You

 

Let It Rain

 

 

Coffee Latte

 2011-12-10 04: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