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jpg    

 

圖片來源: Emi Meyer英文版官方網站首頁 http://emimeyer.com/

專輯:

2007 Curious Creature

2010 Passport

2011 Suitcase of Stones 

 249330_10150250243931251_264476986250_9201338_7648748_n.jpg  

在Youtube上面看到Shing02和一名彈琴的女子合作,有著東方臉孔的她卻姓Meyer, 我猜是混血兒,也對她產生好奇,因為看到一些留言說很喜歡她,於是就找到她的網站。

據官網的形容,Emi的風格多變,是個謎樣的歌手,在日本京都出生,成長於美國西雅圖,在兩種文化薰陶下,她的音樂有獨特爵士風情。

Emi在六歲就開始學古典鋼琴,並走向爵士之路。也因為這樣的背景,她贏得2007年Seattle-Kobe(西雅圖與神戶聯合舉辦的)爵士主唱比賽,此後開始在日本展開表演與音樂人生,Emi認為這次比賽的獲勝讓她得到勇氣去追求自己的音樂之路。

發行第一張唱片後,Emi獲邀到日舞影展表演,之後她的單曲Room Blue被選為iTune上的當週單曲。她也一直拓展她作詞曲的能力,第二張專輯就完全用日文。

Emi的曲風混合Jazz,pop和soul, 我個人覺得她歌聲除了讓人想到諾拉瓊絲之外也很有日本民謠味。她的MV拍攝風格也都頗特別。

265001_10150294578071251_264476986250_9572447_7197333_n.jpg  


Happy Song


Room Blue


Master Piece


庭園 Teien



Pisces

  


灣曲 Wankyoku Shing02 feat. Emi Meyer


Luv(sic)pt.1-4 - Shing02 ft. Emi Meyer@ Shibuya HMV

arrow
arrow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