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a.JPG  

 

我們總是聽日本韓國或是歐美音樂,很少注意到,東南亞國家也悄悄地出現很多清新可愛的樂團,例如印尼的Mocca, White house and the couple company(白鞋情侶會社).

今天要介紹的lula,是這幾年在泰國很紅的bossa歌手。泰國的確也很適合聽bossa nova耶,想到他們美麗的海灘,晴天或夕陽西下時,微風吹拂,浪潮懶洋洋地拍打著岸邊,真是十分愜意!

因為實在不懂泰文,所以連歌名也翻不太出來(汗) 但是好聽的音樂無國界!

Lula在2007年出了一張Urban lullaby的專輯,之後2010也發了一張Twist。

ปกอัลบั้มลุลา.jpg  

Lula隸屬於泰國bossa大本營Classy唱片旗下,就是之前網路上很紅的泰國豆花妹Newwy的那間公司,台灣好像都沒有Pastel或是Classy這種規模大一點的小眾音樂公司?

通常這種曲風的藝人,他們的造型跟MV還有照片的風格也都很對我的味,都很有設計感和創意。對泰式bossa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bossa stories,這是泰國bossa歌曲的大合輯,我就是從這裡知道Lula的。Youtube上也有一些泰國正妹自彈自唱bossa歌曲可以看喔^^。

 

ใจให้ไป (讓我喜歡上Lula的歌曲)


ดาวเสาร์


Nite my love

 

 เรื่องบนเตียง  風格很可愛的MV

 

ความหวาน Sweet 

 

มงกุฎดอกไ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