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ab.jpg    

這是一個可愛到爆炸的網路創作雙人團體(?)!!!我非得介紹不可。

多才多藝會很多樂器的25歲女生정다운(Dawoon,鄭多雲)和聲音乾淨清亮的정혜선(Haesun,鄭惠善)組成。

我現在還搞不清楚她們的背景(韓文看不懂>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ttp://www.friendz.net/ 看看

這好像是很多素人歌手集結的網站,他們把自彈自唱的影片放上網路,很多是一人分飾好幾角,譬如說某人彈吉他,鐵琴,口風琴,鋼琴,大提琴,沙鈴等等再用後製合成。

我也看到他們有用iPad的音樂製作軟體Rebirth以及iPhone的drum pad就作出很動聽又專業的歌曲,現在人有了軟體跟發表管道只要有才華不怕遇不到欣賞你的人。

 

我很喜歡他們樂在其中那種歡欣的氣氛,有時候也會和其他的樂手(Hcube, Yana, leeSa)一起合作,感覺愛音樂是不寂寞的! 分隔視窗也很有趣,看到他們好忙^^"

J Rabbit今年三月出了一張集結翻唱和創作的專輯It's spring.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他們的其他作品。(到底要怎麼培養出這種全方位的音樂人才呀?)

 

J Rabbit - 달아요 (Cover) 翻唱Lena Park的作品

 

Hcube wiv J Rabbit - Morejo (feat. Yana) 最近我的抗憂鬱歌曲:D

 

Hcube wiv J Rabbit - 힘든가요? (R U tired?)

 

J Rabbit - I'm in Love 翻唱Ra.D的經典作品

 

J Rabbit - My Favorite Things (Cover)

 

J Rabbit - Love is so AMAZ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제이레빗 J Rabbit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