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706.jpg    

奈勒斯的毛毯,多可愛的一個名字。你可以想到卡通史努比裡面那個老是拖著一條毛毯的小男孩奈勒斯,團名Linus' blanket就是表達這樣對某種事物執著的心態。也許只是一條毛毯,別人根本看不上眼,也許只是輕輕淡淡的音樂,但是懂得欣賞的人,就會像奈勒斯一樣緊抓著不放。是個以indie folk和bossa nova風格為主的五人團體。

2003年他們發行第一張EP -- semester,直到2007年才推出另外一張EP-- Labor in vain.

終於在今年(2011)八月,他們加入新力音樂發行了第一張專輯Show me love.

主唱YeonGene的歌聲超可愛,很清新甜美,感覺像是個會念書又聰明的好女孩所唱的歌聲,我會聯想到的是楊千霈或是郭采潔這樣的形象。

我後來發現她原來是和Pappertones合作當過Salary以及 Galaxy Tourist這幾首歌的vocal,也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曲,當初聽到覺得聲音真的很好聽,很有緣份的在幾年後又遇到了,感覺很像解開了一個謎題一樣豁然開朗。

目前主要成員(3人):
이상준 (Guitar)
왕연진 - 연진YeonGene (Vocal, Keyboards)
이용석 (Bass)

Taru+1+HQ.png  

我最喜歡他們的幾首作品是:Labor in vain(三個版本都喜歡!)、Picnic(以後有小孩要跟他一起唱唱跳跳的歡樂背景樂)、Stop Liking, Start Loving(這首感覺像是暗戀的酸甜心情)、Misty、고백、Show me love.

他們的歌大多輕快歡愉,好像在遊樂園很熱鬧開心的感覺。


Show me Love MV

 

Labor in vain 

 

YeonGene在咖啡館 Live - Labor in vain + W girl (氣氛好棒)

 

 

 

Rag Time + Show me Love 

 

 

Picnic

   

 

Blanket Song

 

Labor in Vain(青澀版,收錄在2007年EP)

 

Signal Waltz

 

Stop Liking, Start Loving

 

고백

 

Don't call it puppy love

 

Pappertones - Salary feat.YeonGene

 

 

See You My Dream

2011-08-27 22:4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