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80_10150132250228185_41478723184_7558560_235480_n.jpg  

無意間在網路電台聽到的,感覺Joyce Kwon唱的是很現代的爵士小品,歌詞很俏皮活潑。

生於韓國首爾一個音樂家庭,八歲時搬到美國德州,Joyce發現自己總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許是因為語言上的限制,但主要是因為怕一開口被聽出她非本國人的劣勢。不過一年半後,全家搬到加州,Joyce決定再也不當一個啞女孩,並開始試著在公開場合說話。

從小就學習鋼琴,不過在進入 the Los Angeles County High School for the Arts 後她才發現自己對音樂的熱情。在那段期間她修習了福音和爵士演唱直到念柏克萊加大音樂系。

在柏克萊念書的期間,Joyce發現自己有著獨特的嗓音,受到了許多導師的鼓舞,引薦她去當代即興演唱,從此她開始探索怎麼使用她特別的聲音。

從不知道怎麼開口,到現在Joyce Kwon已經學會用她的聲音以另一個形式去表達自己。

   228559_10150248219338185_41478723184_8512788_7888647_n.jpg

 Don't ask me out

 

untitled

 

 to a certain boy

I like her album name "To a certain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