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an-supa-crew61.jpg  

Saïan Supa Crew 是一個集合許多rapper的法國嘻哈團體,Explicit Samouraï, OFX和Simple Spirit 三個團體組成,各自都有獨立的作品。他們的團名其實就是由七龍珠衍伸而來的超級賽亞人的法文!

他們的曲風除了Jazz hip-hop,還有部分雷鬼(reggae),迪士可(disco)以及dancehall, beat boxing. 歌詞則是幽默與嚴肅兼具,有時歌曲主題會探討一些關於種族/毒品以及自殺問題。如果你有看過TAXI4的話,應該有聽過他們的Mets Les Gaz,收入在原聲帶裡。

第二張專輯X-raisons 獲得 Victoire de la musique 2002 最佳Rap/Groove專輯獎. 他們最後的一張專輯是在2005年發行。會介紹這麼久以前的團體是因為這次去雪梨,載我的人放了這個團體的音樂,當時聽了滿喜歡,所以回來就查了一下,以下是幾首我覺得還不錯的。

 

Saïan Supa Crew - Angela

 

 

 Saian Supa Crew - Objectif

 

saïan supa crew - soul mwa pas

 

 

Saian Supa Crew - Mets les gaz (TAXI4 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