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ap-sml.jpg   

川崎奧黛麗,生於1982年,長於洛杉磯,是日裔美國人,曾經就讀畢業於Pratt Insititude的fine art painting。

她的作品充滿矛盾,特點是在木材上做畫。看起來年幼的女性表情很令人玩味,因為她們的姿態和神情帶有一些性感的挑逗,臉孔卻是那樣的童稚。而我也很喜歡她所畫出來的乳房,堅挺飽滿地昭告青春正甜。我覺得她深諳挑逗,人物的姿態神情,例如看起來濡濕的髮絲都充滿了性感。配上背景的木紋材質更顯得獨特。有時候她的網站會販賣作品,我其實還挺想買來蒐藏的呢!只可惜只看到SOLD OUT兩個大字。

帶有一絲日本浮世繪的隱隱地淫靡氣氛,卻又有木質的天然純真,這麼美好的誘惑讓衝突可以是一種享受。

asobiba_lj.jpg  

d-02-'Claudia&theCoelacanth.jpg  

c-02-11x19a.jpg  

'kawarenushi'%2012x12.jpg  

c-08-11x19.jpg  

d-10-'veronica2'_7x5.jpg  

hasami-lj.jpg  

 

queen3.jpg  

c-01-doodleh.jpg  

 

http://www.audrey-kawasaki.com

http://i-seldom-do.livejourn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