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_book_sorri.jpg  

最近天氣又變得很濕冷,乍暖還寒時,記得去年的此時我也是很陰鬱,只不過去年還有跑步的習慣,今年根本懶得運動。

今天要介紹的韓國女歌手Sorri(1978年生),在去年三月推出了第二張專輯Mingle,我很喜歡這種民謠風格+boosa,吉他輕輕柔柔伴著溫暖的女聲,像走在冬陽下瞇著眼睛看著蕭瑟的路樹卻滿心的幸福。Sorri的歌聲有著成熟女人的韻味,低低的,讓人感覺很安穩,像媽媽或姐姐對著你哼著搖籃曲,想安心地閉上眼睛。

最喜歡的是專輯第二首산책(散步)。先聽聽Live版本,沒有其他樂器,只有Sorri自彈自唱。很簡單,沒有太多激情,卻讓人聽了在心裡流出溫溫的眼淚......

 

 산책專輯版本

 

 

 和樂隊live版本(好喜歡這氣氛~)

 不負責亂翻譯的歌詞大意是

在安靜的夜晚 去散步
沿途上看見星星閃爍  想起了那張無緣在一起的人的面容
街燈的光線延伸成一條狹長的路 一旁的杜鵑花散發著芬芳 跟他在一起的氣味讓真實變的美好
就像一張照片勾起那一張我想見到的臉 水般流逝 而那個人突然出現一起散步
氣氛還是很寒冷 而那時 當光灑落後  記憶鮮明地逗弄著我
溫暖的手以及那雙瞳孔透露的心靈  讓我感覺到我非常接近不會退色的愛情

좋아 

 

 거짓말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