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ju - Carpe Diem - carpediemfront.jpg  

這個也是超冷門,但是我超愛!!(冷門到youtube上幾乎找不到,想介紹還要我自己上傳到相簿= =)

來自加州的Waju從七年級就開始當rapper,不過他已前都叫siccness,因為朋友說"his rhymes were sick". 2009年他才公告再也不叫siccness,因為他開始不喜歡這個名字。他姊姊建議他叫waju,因為符合他真名的一部分,他本名叫Dennis Olanrewaju Broderick II,他家人都叫他Waju。

目前為止好像有跟很多人合作過EP,個人專輯只有Carpe Diem一張(2010年八月),但整張好聽的很多!!覺得他的曲風是以嘻哈為基調,搭上靈魂和復古風味,background都很流暢。

 

個人網站 waju.bandcamp.com/   可以免費下載專輯喔!!很好聽

 

Intro (produced by Andy Park)

 

 

Just Begun ft. Yung-V

 

 I wish I knew

 l.jpg    

 Let me know

 

 Don't play ft. Matixx

 2.jpg  

 

Express ft. Badar Mayaki.

 

 

Carpe Diem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