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93415.jpg

目前看來,是一個謎樣的人物。這大概是我能找到唯一一張他的照片(攤手)。

不過他的外貌不是重點,他的音樂,是最近的背景音樂。前一陣子曾經改聽雷鬼,還想著一定要發文介紹,結果卻是先寫了這篇。

因為聽到了他在今年七月推出的新專輯Right time+ Right music, 整張都很悅耳,可以行雲流水地一直播放下去,沒有想要咖掉的歌,所以有了動力寫文章介紹他。

rtrm.jpg

Hidetake Takayama的作品曾經出現在許多jazz hip-hop的合輯,例如Melancholic Jazz, In Ya Mellow Tone以及My piano sings。他會和很多音樂人合作,使用大提琴,小提琴,長笛,鼓,雙簧管以及唱盤,自己則用鋼琴伴奏。目前Hidetake Takayama主要為電影以及廣告製作配樂,他的音樂感覺不會搶主題,很適合不想被強迫思考時放來當背景音樂。

以下推薦幾首這張新專輯裡,讓你有演偶像劇感覺的歌曲,很適合感到失落,寂寞的時候聽。這是近期讓我又重新感覺到戀愛的專輯,有些地方心都快飛起來了。

 

KOMOREBI

 

 

 

Rain last long, So...

 

ID-01-37-22-892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