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1.jpg

 

長谷亮平

2004年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在就學期間,課餘就作繪畫與設計相關的兼職打工,畢業後進入日本規模很大的遊戲公司南夢宮萬代工作了四年,在那裏學會了CG。

現在成為自由工作者,活躍於東京。作品常為CD,雜誌,遊戲,網站以及時尚相關產業採用。

長谷認為自己的作品想表現出內心陰暗面的抑鬱以及悲傷,但他認為那同時是美麗且堅強的。

他的作品有很多都是長了動物頭的人類,有血腥也有殘暴的動作,但畫面卻看起來是像瞬間停止的平靜,色調總是像灰暗濕冷的冬天一樣,即使畫面裡人物很多也顯得十分孤寂。

 

長的可愛兔子頭的人卻擠成一團踩著別人前進,十分地衝突,讓人感到社會化後,那種為了生存的無奈與醜陋。


index4.JPG

 

 

他為英國樂團Fightstar唱片畫的封面,還是十分有電玩遊戲的感覺XD

51OPdT+CchL._SS500_.jpg

51LjX2tWiAL._SL500_AA300_.jpg

 

 

結合攝影的數位繪圖作品。

inn1.JPG  

 

 See also :  http://ryoheihase.com

 

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