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107878422_30184538_4529596.jpg

 

Clazziquai有很多首我都很喜歡,第一首讓我愛上他們的就是Cat Bossa.

不只名字可愛,完全打中有養貓的我XD 整首歌女聲哼哼唱唱地bossa風味很是舒服!

還記得那時候是快畢業的暑假,安排自己一星期上三天日文課,常常爬不起來,在去上課的路上都聽這首歌醒腦,心情會變好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這首歌的原版Nova Bossa, 沒有這麼俏皮輕快,但也很輕柔慵懶。

 

Clazziquai - Cat Bossa  

 

 

歌詞:

gently brushing myself
get up and pet me

show me you care about me
and feed me with healthy food

lazily looking out side
the birds are singing
show me that you love me
and let me out in the sun

Dear god puts me throuogh the test

092857299.gif


看完有沒有覺得歌詞好可愛?會想說家裡的貓心裡是不是想的和歌詞一樣呢?

而且有時候也很希望自己是隻討人愛的貓,可以那麼自然地向喜歡的人撒嬌撒野,看起來又無辜可愛地讓人不忍拒絕。 

 dgsgg.JPG

 

Clazziquai - NovaBossa

 

 

 

關於Clazziquai

Clazziquai2.jpg

 

Clazziquai 是由DJ Clazzi(中)和女主唱Horan, 男主唱Alex(右)組成的三人電音團體。團名的由來是Classic + Jazz + Groove這三種音樂類型的開頭縮寫。

他們的曲風融合House, electronica以及acid jazz,和日本澀谷系音樂有些地方相似,但隨著韓流崛起,也有人稱他們為狹鷗亭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