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188156.jpg

 

因為標題都提到美腿了,所以第一張就放女主唱Lea的全身照驗明正身。

2006年組成的韓國electronic pop團,Tensi Love是Tenuto switch in love的簡稱。
由今年26歲的長腿正妹Lea(Koh Ji-hoo)和36歲的作曲家Hwang Ye-jun組成。不過MV中都只有Lea的美麗身影。畢竟大家都愛看正妹。


難得的Hwang Ye-jun亮相(居然還不是合照!!!)

tensilove1205.jpg


有人認為他們的曲風類似Clazzquai,我不覺得,Lea的聲音比較高亢甜美,曲風也偏流行電子,但卻又不那麼主流。


讓我認識他們的MV -- My Time  (因為Lea太正了!!)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My Time (Jazz Fusion)

 

 

 

第一張專輯中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 Wonderful Sky  

很適合一早起來聽,心情會變好

 

 

 

 

 

Lea的超萌眼鏡娘照:

download.jpgtensi06.jpg

   tensi13.jpg

 

downloaddw.jpg tensi08.jpg

 

IMG_3133.jpg

tensi03.jpg

오디오관련2.jpg

 

再發行過兩張唱片和一張EP(不確定)後,Lea果然推出了自己的迷你專輯 -- Honey Breeze. MV果然拍的非常讓人想一親芳澤,雖然還是有韓國美女的人工樣,但真的好正!裸妝看起來麗質天生,我覺得比少女時代還正!!

 

 

Lea 2010推出的mini album 主打歌나를위한 자장가 :

 

20110929

因為影片已經被移除了,所以補上音樂。我也沒有影片檔,只能放上唱片封面一張囉。

 

 

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